汐之YX

扩列:2969172837,小红书ID:翼熙yx

请假条

   高三冲刺,停更啦!


   这一年来我感激着这些文学作品给我的力量,我深深喜欢着这些文学作品所塑造的世界


   我一直认真的对待我所创作的同人作品,我相信着,在另一个世界,一定有他们的存在


  我喜欢着那些世界和角色,在两年前 我创造出了一个设定‘守护者穿越管理局’,我希望有人代替我去守护我喜欢的角色和世界。

 ‘洛洛’‘洛依依’‘洛言’原创角色由此而生,姓全是洛是因为我喜欢洛阳,也喜欢这个字

   

   我尽量不ooc,也尽量不蹦人设,我从未把他们当做一个死物,而是有血有肉的人

     

    高考即将来临,我是一个有理想的高中生,我有自己想考的大学,我希望我的努力能换来最终的成就

    祝我考上我想考的大学!

    祝我的读者们,考上自己想考的高中和大学!

评论

热度(3)